i
小号。
兴趣堆粮,三分钟热度,谨慎关注。
对我有任何不满什么的拉黑删除一条龙远走不送哦:)

《被讨厌的富冈义勇》终于完结了。

在此撒花*★,°*:.☆( ̄▽ ̄)/$:*.°★* 。,顺便说一下写这篇文的心路历程


最开始其实就是试水,根本没想完结的事,我这个人就是三分钟热度的那种人,其他的号啊,百度贴吧里的坑……特别多。可以说我一开始就是为我自己爽)

富冈义勇这个梗刷的很厉害,之前在B站也好,LOF也是,迫害义勇老是这个梗,富冈相关地下的评论、弹幕也常能看到。这个梗非常有名。我有个同学,没看鬼灭,但知道富冈义勇这个梗。

这件事有利有弊。好处是知道他的人更多了,因为这些梗入坑的人也蛮多。但是弊端也是一样的,梗是个标签,黏在人物身上了,甚至会遮掉角色本身的一些其他特点,把这个“与同僚关系不是太好”放大再放大。

富冈义勇他不是只有这样一个特点。

他很温柔,也很强大(我不太会吹,相信喜欢义勇的大家能吹出很多)。不善于人际交往其实就是他的一个小特点(鬼灭这个故事又不是校园番,这些其实都不是主线,交朋友、受欢迎也不是其中占比最大的部分。

而且可能是我想的比较多吧。这种梗,如果你把自己代入富冈义勇……看到网上这么刷……你其实不会很高兴的。

他是我在《鬼灭之刃》中最喜欢的角色,我其实不太喜欢看到这个让我这个义吹很尴尬很难受的梗。

(于是就写了)

因为是一时兴起,也没列大纲:D,放飞自我写的。没想到有这么多人跟我有共鸣哈哈。


一些说明:

1.(7)很短。

A:因为其实按照原计划,6就是完结篇的。可以把7看作是6的结尾。

之所以截下来了是因为最开始挺犹豫走HE还是BE的。朋友就建议我可以好好想想,单独再写一篇。

后来灵感越来越少,写作的动力也不太足(对不起我太懒了),于是赶在坑之前迅速完结,所以挺短小的。

之后可能会修一下全文(有时间的话)


2.结局

A:结局走的是开放式结局。是HE还是BE可以自行想象。我最终选择结在这个还有一些希望的时候,因为如果结合原作来看……后面就是刀🔪了……不过文章开头也说了是IF线……(笑)所以结局是HE还是BE就看个人理解吧。



还有什么问题可以评论区提问,这条地下互相交流一些想法也是可以的。

这篇文从2月到5月,也有三四个月的时间了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鼓励,谢谢!(鞠躬)

评论(28)
热度(1719)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